詞﹕瓊瑤


當散步時會想到你,

當遊蕩時會想到你,

當你的臉孔會出現在我的夢裡,

當你的聲音會出現在我的耳際,

我這才知道,你在我心底。


當散步時會想到你,

當遊蕩時會想到你,

當你的臉孔會出現在我的夢裡,

當你的聲音會出現在我的耳際,

我這才驚覺,我已經被你佔據!


當手機裡沒有你的呼喚,

當電話裡沒有你的留言,

當你的身影,不再陪伴在我身邊,

我這才知道,你已經是我最大的依戀!


當我習慣你的存在,

當我害怕你的離開,

當我們小別的時候,我會癡癡等待

當我們吵架的時候,我會默默發呆

我這才知道,這種感受就是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鈞&霓的媽 的頭像
    鈞&霓的媽

    p814083914001的部落格

    鈞&霓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