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m8k-1488951081-14162-691 (1).jpg  

我的大寶貝鈞鈞(藍色衣服),今年3月份學校幫小朋友慶生的照片

 

去年的這時候是準備念小班的新生,去年的5月28日捧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帶著兒子去抽籤公幼~

想說沒抽中的話在安排去念私幼吧!!很幸運第二個就抽到了~6月3日也很順利的生了鈞妹妹。

 

記得剛去唸書的初期,連話都說不清楚~每天哭哭啼啼吵著不要上學,

剛開始真的是死拖活拉、連哄帶騙的也要他每天都必須去上學,

那怕是他在虐心的哭喊,我都告訴自己不能心軟,因為我希望他不要有任何不上學理由~

 

我每天每天都跟他說著同樣的話,學習才會成長、才會長大、才會進步,你不想長大嗎?你不想進步嗎?

他每天都告訴我他想長大他想進步,每天回家都一定量身高,並且很開心地告訴我他有長大~

 

現在即將生中班,孩子真的大很快,父母又老了一歲呀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鈞&霓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